學術活動

第四屆【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正式開跑!

「第四屆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正式開放報名

<比賽簡介>

「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自107年開展至今已正式邁入第四年,為鼓勵學生投入大數據科技於數位人文的創新應用,進行跨領域合作,透過比賽時務運作促進「做中學」效果,同時亦增加學生與業界交流的機會,提早接觸產業與實務技術,以強化產學間的連結。

歷屆比賽集結各方優秀學生團隊,累積眾多富含人文底蘊的傑出作品,激盪學生數位應用的巧思與火花,更讓產官學各界頂尖人士看見數位人文多元特質,具足商業化潛能之未來趨勢!

<比賽說明>

  • 報名條件:

(一)對跨領域合作及大數據分析應用於數位人文相關議題有興趣之全國大學校院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二)參賽組別:

本競賽共分3組(築夢組/踏實組/攻頂組),鼓勵不同專長領域之師生進行跨領域、跨系或跨校的合作。

各作品得依其是否具備實體成果,擇一組別報名。每人每隊於各組僅得報名一項作品;必要時,主辦單位得視情形修正參賽團隊之組別。

【不論是來自大學部或研究所,都期待您的大作!】

  • 報名期限:110年6月25日起至110年12月12日23:59截止。
  • 報名官網:請點我

 

【比賽最新資訊/論壇連結】

歡迎關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計畫Facebook,得知本計畫最新的活動資訊!

歡迎至數位人文論壇瀏覽數位人文相關資訊與交流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