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第十一屆半總統制與民主學術研討會徵稿啟事

第十一屆半總統制與民主學術研討會

 

徵稿啟事(Call for Papers):

 

半總統制研究學群於2010年成立,成員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與學術單位。學群宗旨在於提供國內目前從事半總統制國家各項研究之學術平台,發表與半總統制研究相關的論文,同時透過與其他半總統制研究的學術碩彥交流,以提昇研究視野和深度。自2010年首屆「半總統制與民主」研討會舉辦至今,已出版多份TSSCI期刊之專刊與專書,學術成果豐碩。2020年是我國總統與立法院合併選舉的關鍵一年,府、院、會之間的互動關係也將面臨複雜局勢,基此,學群於2020年舉辦的第十一屆「半總統制與民主」學術研討會,將以「台灣半總統制的新局與前瞻」為會議主題,歡迎各界學術先進針對相關主題的學術論文、研究紀要、方法評估等文章踴躍投稿,共同籌謀擘劃台灣的憲政發展藍圖,為台灣的憲政民主提出建言。

 

會議時間:2020 年5月23日(星期六)

會議地點: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會議室

摘要截止日期: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

接受發表通知日期: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論文截止日期:2020年5月9日(星期六)

 

投稿須知:有意投稿者請撰寫摘要五百字,附論文題目與關鍵字。並請註明作者姓名、服務機構、聯絡電話及E-mail。稿件請投至東海大學政治學系 陳宥辰先生之電子信箱:youchen@thu.edu.tw。本會同時接受中文、英文文章

 

會議主辦單位:東海大學政治學系、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