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教育平等&認知科學工作坊,即日起開放報名

 

 

    8/7(五)教育平等&認知科學工作坊,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轉傳本活動訊息!    
 

【活動名稱】
教育平等&認知科學工作坊

【活動時間】
109年8月7日(星期五)13:30~17:00(13: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鄭江樓1樓信義講堂(近辛亥路台大後門、捷運科技大樓站)

【活動網址】
http://www.hss.ntu.edu.tw/discourse_info.aspx?no=0&d=100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3LpLnKS9wisgSxe3A

【活動簡介】
在升學考試成績公佈之後,「城鄉差距」和「雙峰分配」就成為熱搜的詞彙。在臺灣,中小學生學科表現的「不平等」現況為何?如何讓不同性別、族群及背景學生展現優勢能力,促進教育的公平正義?如何整合大腦功能造影和現場教學研究,提昇學科學習的成效?在工作坊中,將呈現教育不平等教育現況,以及如何經由適性教育和瞭解學習的大腦機制,增進學生的學習動機和表現。

★★本活動將於7月底另開放線上直播報名。
為確認直播參與人數,避免人數超載影響網路流量及速度,請於7月底至本中心網站進行直播報名。
報名者將可於活動前預先收到直播連結通知信件。歡迎參加!

【聯絡人資訊】
專員:杜美慧、林正皓
電話:02-23511099 #313、305

E-mail:meihueidu@ntu.edu.twchlin5566@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