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公告

徵求台灣政治學刊編輯團隊

徵求台灣政治學刊編輯團隊

 

  《台灣政治學刊》乃本會出版的刊物,多年來一直由學術表現優異的編輯群,致力於維持非常嚴謹的審查與編輯風格。除了希望能夠透過這些努力提昇國內政治學界的研究活力、宣示台灣政治學研究水準,也希望樹立學術刊物嚴謹風格的典範。隨著台灣威權政權的解體,台灣政治學的研究也因為寬闊的學術活動空間被釋放出來,以及豐富的本土研究素材,而產生異常豐碩的研究成果。創刊以來,由於學界前輩與同仁的努力,本刊出版了相當多膾炙人口的論文,多年來一直維繫著非常良好的學術聲譽。

 

  本會徵求台灣政治學刊編輯團隊,任期10911-1131231,請參考附件:申辦《台灣政治學刊》審查標準、申辦《台灣政治學刊》要點與表格。欲申請之單位請填妥申辦《台灣政治學刊》表格後,於主旨註明「申請台灣政治學刊編輯團隊」,108925日(週三)以電子郵件寄至tpsa1994@gmail.com,本會預計於10月15日前通知徵選結果。

 

聯絡方式:

聯絡人:黃偉哲秘書

E-mail:tpsa1994@gmail.com

 

附件:申辦《台灣政治學刊》審查標準、

   申辦《台灣政治學刊》要點與表格